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扩大农民小额贷款贴息政策覆盖面

2020-07-30 10:1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扩大农民小额贷款贴息政策覆盖面
户籍地在乡村的涉农贷款人可享受贴息

近日,省金融监管局、省财政厅联合修订了我省关于农民小额贷款贴息的相关文件,扩大了农民小额贷款贴息政策惠民覆盖面,明确了户籍地在乡村的借款人用于涉农用途的贷款可享受贴息。这是7月29日召开的2020年全省农民小额贷款贴息工作会议披露的。

据了解,此次省金融监管局联合省财政厅对相关政策予以修订,主要从扩大政策惠民覆盖面、赋予市县更多工作自主权、避免重复贴息和冒领贴息三个方面进行。在赋予市县更多工作自主权方面,简化了贴息工作流程,各市县可以根据本市县贴息工作实际和财力状况,有条件地放宽贴息条件,如提高贴息率、延长贴息时间等。在避免重复贴息和冒领贴息方面,进一步明确财政供养人员和企业法定代表人等有稳定收入和经济条件较好的人群不得享受贴息。(记者 王培琳 实习生 李秋萩 通讯员 翁琼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