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
网上录取工作8月2日开始

2020-08-02 08:5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日,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网报本科提前A录取院校志愿,标志着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开始。

记者了解到,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网报本科提前A录取院校志愿的网报条件为,考生状态须为“自由可投”,考生文化课成绩须达到相应科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考生文化课成绩不受上述分数限制。专业成绩方面,美术类、音乐类和编导类考生,统考成绩须达到相应科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校考成绩也必须达到本科合格。其他艺术类考生报考使用校考成绩的高校,校考成绩必须达到本科合格;报考使用区内高校校考成绩的高校,必须参加相关高校相关专业的校考且校考成绩达到本科合格。体育类考生,体育测试成绩应达到相应科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温馨提示考生,要认真阅读拟报高校的招生计划和招生章程,了解招生高校对于高考总分、单科成绩、专业成绩、外语语种、口语测试、身体条件以及是否只招收有专业志愿考生等规定和要求。艺术类考生要注意招生高校对于专业成绩的要求,如“使用统考成绩”“使用校考成绩”或“使用XX高校XX专业校考成绩”。音乐类考生要注意招生高校对于声乐唱法或器乐种类的要求。前期已经填报军事、公安等意向并入选参加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的考生,若8月6日22:00前电子档案状态为“自由可投”,方能填报本科提前A录取院校普通类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志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填报志愿的权利。

另据了解,我区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共分为9个阶段,即本科提前A、本科提前B、本科提前C、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专科提前和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预计将于9月上旬全部结束。(记者 刘志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