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暨土地问题综合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8-02 09:52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31日,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暨土地问题综合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于国安、汲斌昌参加会议。

王书坚指出,耕地保护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事关国家安全特别是粮食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治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王书坚要求,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遏制新增行为。要在保障农民合理住房需求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分类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存量消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土地问题综合整治,着力建立健全自然资源管理长效机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