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秒懂国务院 | @高校毕业生 “不断线的风筝”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20-08-04 07:0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拿到学位,顺利毕业!可工作还不理想……怎么办?

《政府工作报告》要求,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

企业不好,岗位就会少。一系列财税金融措施持续助企纾困,稳住现有岗位。

离校了,工作去哪找?暑期还有一波应届生专属招聘!线上招聘24小时365天都不停。

想创业?对毕业生又有新支持!孵化基地有机会免费入驻,首次返乡入乡创业,正常经营一年,就有补贴可以拿……

在线教育、无人经济、“新个体”……国家力推15个新业态,鼓励灵活就业。自己也能给自己发offer!

嗯,双创激发活力,新动能支撑就业!

母校也不会“撒手”。联系企业对接用人需求,上线就业创业精品课……2020年8月31日前不强制派遣,年底前都会持续给你推送岗位信息。专升本、硕士、第二学士学位再扩招!帮你托管户口、档案,你的应届生身份能保留两年!

李克强总理说,要让高校毕业生成为“不断线的风筝”,“今明两年都要持续提供就业服务”!

放飞吧,创造吧,毕业生们!

新闻·视频、政策372-28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