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报名启动

2020-08-10 15: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福州8月10日电(记者 林凯 胡广和)10日,首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在福州启动报名。活动旨在促进海峡两岸创业者凝聚创新力量,共建幸福之城。

本次大赛聚焦“新基建、新文创、新零售、大健康、互联网+”五大领域,设有职工创新组和职工创业组两大赛道。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由劳模、福州工匠代表、职工创客导师、智库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参与大赛评审工作。赛事期间还将举办创客营、创客大会、创客市集等活动。

据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负责人蒋华玉介绍,大赛将突出福州创新创业创造福地的城市定位,聚焦职工创客的人物故事和劳动人生,诠释职工创客以“职工之家”为纽带创新创业、以“劳动创造幸福”的时代内涵。

蒋华玉说,本次大赛也将邀请知名创业导师加盟,共同推动产业发展上新台阶,助力职工创客实现科技成果转化。

大赛由福州市总工会、华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报名时间将持续至9月30日。获奖者有机会获得30万元全额贴息贷款,参与公益vlog拍摄计划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