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启动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高发水域巡查执法

2020-08-10 16: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沙8月10日电(记者 谭畅)湖南14个市州10日上午同步启动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高发水域首轮巡查执法行动,出动执法力量780人、执法船舶49艘、无人机30架,对全省19处重点水域开展巡查执法。


这是8月10日拍摄的湖南省长沙市首轮巡查执法行动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社发


这是8月10日在湖南南县拍摄的巡查执法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据了解,此次行动为期半个月,由湖南省公安厅、省农业农村厅牵头组织,各地执法部门参与,邀请志愿者、新闻媒体等参加,采用岸巡、船巡、无人机巡、视频巡等方式,开展联合巡查执法。湖南省公安厅、省农业农村厅派出四个督导组,分赴洞庭湖口至城陵矶水域、长沙市望城区航电枢纽附近水域、洞庭湖草龟中华鳖保护区水域、沅江中游水电枢纽水域开展现场巡查。


这是8月10日在湖南南县拍摄的巡查执法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这是8月10日在湖南长沙拍摄的巡查执法现场。新华社发

湖南省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巡查执法行动将做到打防结合、水岸联动、综合治理,坚决打赢长江禁捕退捕这场硬仗,守护好一江碧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