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铁路营业里程突破14万公里

2020-08-10 17: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铁集团)消息,7月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71亿元,同比增长3.6%。其中,基建大中型项目投资完成499亿元,同比增长11.3%。截至7月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4.14万公里,其中高铁3.6万公里。

7月以来,国铁集团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铁路建设,加大重点工程施工组织力度,相关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沪苏通铁路等部分新线顺利投产;银(川)西(安)高铁、合(肥)安(庆)高铁等在建项目优质高效实施;新项目开工准备工作扎实推进,深圳至江门铁路于7月2日顺利开工。

据了解,铁路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推进,进一步提升了我国铁路网的规模和质量,较好地发挥了投资带动作用,在稳定就业、扩大内需、吸纳工业产能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