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307项办税事项实现线上办理

2020-08-11 09:04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电子税务局进行升级优化
307项办税事项实现线上办理

自治区税务局今年以来开展了“春风行动”,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为目标,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积极引导纳税人和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个税扣缴客户端、手机APP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税缴费,并针对我区业务量最多的“发票代开”业务,融合电子税务局及自助办税终端服务功能,推出“线上代开发票”功能,为纳税人提供发票代开“线上申请、线下取票”服务。

截至6月份,在税务总局发布《“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清单》195项业务基础上,对我区电子税务局进行升级优化,实现307项办税事项线上办理。

据悉,全区电子税务局注册用户达7.22万户,其中单位纳税人占全区企业总户数的93.62%。上半年,线上业务办理量占同期业务总量的92.66%,其中申报类业务线上办理率达到94.43%;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税款140.75亿元,占同期申报税款总数的81.12%。上半年,使用自助办税终端办理涉税业务用户达到10.02万户,领用和代开发票份数328.42万份。(记者 张尚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