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召开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2020-08-15 11:04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4日上午,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精准、更有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做好普查经费物资保障、“两员”选聘培训、户口整顿、普查区划分绘图等准备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严格保护普查对象个人信息;全力保障普查数据质量,认真组织入户登记,全面采用电子化采集,健全数据质量追溯问责机制,确保普查数据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密切协作、强化督导、广泛宣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人口普查任务。(记者 阿妮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