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持续深化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集成办”

2020-08-15 11:0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获悉,我省将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以数字化变革为动力,持续深化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集成办”,毫不松懈、持之以恒地抓好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确保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始终走在前列。

2016年底启动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全省上下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集成办”,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改革成果。省社科院先后5轮专项评估显示,“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率已从86.9%提升至97.1%。

我省将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集成办”,坚持用户导向,加快政务服务扁平化、网点服务社会化、跨区服务通办化、窗口队伍职业化,推动政务服务向“全域化”延伸拓展;坚持数字赋能,推动网上办、掌上办从“可办”向“好办、易办、实际办”迭代升级;坚持整体思维,进一步深化事项集成、窗口集成、服务集成;坚持闭环服务,进一步健全咨询服务、“好差评”评价、政务数据分析应用、地方标准等工作体系,推动政务服务从“单向被动”向“双向互动”持续转变。对标世行指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破解痛点堵点,加快推动优化营商环境“10+N”行动2.0版落地。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结出更多具有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的改革硕果。(记者 陆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