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7月重庆126个重点工业项目投达产

2020-08-18 09:02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前7月重庆126个重点工业项目投达产
完成年度目标近七成进度

重庆日报记者8月17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1至7月,在本年度185个重点工业项目中,已投产81个、达产45个,合计完成产值524.3亿元,投达产率合计达68.1%。

“主城都市区的重点工业项目带动作用突出,是1至7月全市重点工业项目发展的最大亮点。”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1-7月,在已投达产的126个项目中,有101个项目来自主城都市区,合计完成产值492.6亿元,占比94%。

汽车产业重点项目产值增长迅速,是另一发展亮点。1-7月,全市汽车产业重点工业项目投达产率为85%,环比增长8.8个百分点,包括长城整车永川生产基地等重点项目合计完成产值156.9亿元,占全市重点工业项目产值近3成。

此外,全市其他大中型重点工业项目也在持续发力,在预计年产值5亿元以上的25个大中型项目中,有17个项目已按期达产,累计完成产值320.5亿元,占全部达产项目产值比率为90.4%。(记者 夏元 实习生 郝一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