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单体投资规模最大交通项目开工建设

2020-08-18 16: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8月18日电(记者 许晋豫)18日上午,宁夏境内的银昆高速(宁夏银川至云南昆明)太阳山开发区至彭阳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宁夏迄今为止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交通项目。

据宁夏交通运输厅厅长曹志斌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是银昆高速的重要路段,项目起于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依次经吴忠市利通区、红寺堡区、同心县,中卫市海原县等,止于固原市彭阳县的宁夏与甘肃交界处。项目整体走向为自北向南,全长237公里,批复概算总金额261亿元,建设工期4年,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实施的PPP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经过多个国家级贫困县,是国家百项交通扶贫骨干通道工程。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善宁夏中南部地区交通路网条件,助推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区的经济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