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商品房销售年内首现正增长

2020-08-19 10:39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南商品房销售年内首现正增长
带动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6.7%

进入下半年,我省房地产市场成交更趋活跃。今天,省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1至7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突破40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0.03%,年内首次实现正增长。

住宅是我省商品房成交的主力。前7个月,全省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8%,销售额同比增长8.0%;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销售额则仍呈现负增长。

分地区看,我省有7个市州商品房销售面积实现正增长,其中,邵阳、衡阳、湘潭增势最为强劲,同比分别增长26.2%、14.5%、11.8%。

随着成交活跃度上升,我省房地产开发企业1至7月到位资金超3000亿元,同比增长4.5%,较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企业资金流得到显著改善。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步加快,前7个月累计投资额近2400亿元,同比增长6.7%,省内房屋施工面积逾3.5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9%,增速较上半年加快0.3个百分点。(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谢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