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道路交通安全“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启动

2020-08-20 09:17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9日,2020年省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成员会暨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会议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省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道路交通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秦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义指出,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国省道货物运输高位运行,旅游出行持续高峰,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也将随之而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底线思维,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除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攻坚战。

秦义强调,要在源头治理上出实招,紧盯重点人、车、路、企业等风险隐患,坚持源头排查、超前防范、强力整改。要在路面管控上动真格,强化路面执法力量,推进区域联合整治行动,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注重精准提示,强化警示曝光。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作配合、严格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记者 杨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