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8个文旅服务推广平台带您畅游内蒙古

2020-08-20 12:57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9日上午,自治区文旅厅主办的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高速公路服务区文化旅游服务推广平台新闻发布活动在呼和浩特召开。来内蒙古旅游的游客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旅游资源,规划旅游线路,畅游内蒙古。

据了解,内蒙古高速公路服务区文化旅游服务推广平台是以我区境内118个高速公路服务区为支点、覆盖12盟市的综合服务推广平台。该平台8月1日启用以来,已在全区118个高速路服务区全天滚动播放自治区、盟市、旗县、景区等文旅宣传片,总计90余部。此外,每个服务区设立1个服务展架,放置自治区及盟市文旅各类宣传资料总计80余种,供游客免费取阅。目前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4万余册,同时配备1名经过培训的旅游咨询服务员,负责向游客提供讲解服务,平均每个服务区每天接待询问游客300人左右。

我区发展自驾游条件得天独厚,高速公路路网发达、自驾路况条件优越,高速路沿线景区丰富,是全国重要的自驾游目的地。早在2019年,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就推出“72小时自驾内蒙古”旅游品牌及20条轻自驾线路,深受游客欢迎。

今年,自驾游已成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游客主要旅游方式。为促进文旅产业恢复发展,我区加快探索自驾旅游+交通的融合服务推广新模式,拉动自驾游市场繁荣发展。(记者 赵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