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开封市鼓楼区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工作

2020-08-21 11:03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19日下午,鼓楼区政府区长戴继田组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区人大、区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区委有关部委副职,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国飞领学了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冕主任讲话精神,区长戴继田就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标准化工作提出来具体工作要求。

区长戴继田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划化工作是上级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的重要性、紧迫性,及时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有效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划化工作。二是对照清单,严格落实。针对我区梳理出的22个公开领域,各责任单位要依据本单位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按照“应公开、尽公开”的要求,全面梳理试点领域公开事项,2020年10月中旬前完成政府部门及政府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编制工作,实现政务工程和结果全公开。三是通力协作,注重配合。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划化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单部门的独角戏,需要全区各部门、各办事处综合施策,形成全面提升、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良好局面。要建立完善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主管部门与宣传、网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等单位的协调联动机制,形成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