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线上)博览交易会开幕

2020-08-21 11: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0日,以“精彩文博会 互联内蒙古”为主题的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线上)博览交易会在呼和浩特开幕。

此次文博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文旅厅主办。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自治区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以及自治区直属国有文化企业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本次文博会共开设了12个盟市及7个相关企业共19个线上展馆,通过VR实景、音频、视频、动画等形式面向全国观众进行全网展示。开幕式现场,主持人为参会人员在线讲解,依次巡馆。

据了解,此次文博会创新形式,线上举办,打造了电脑PC端和手机端两个内容展示平台,通过网上展厅展示内蒙古传统文化产品、创新文创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除了线上展厅,活动期间还将陆续开展云论坛、云推介、云直播、云演出、云畅游5大活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郑东波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们出行出游、感受文化的方式发生了许多变化,此次文博会立足疫情防控实际,把握文化和旅游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契机,打破时空局限、地理阻隔,助推内蒙古丰富文化产业走出去、帮扶全区文化产业强起来,推动文化产业跨区域、多层次、多渠道、多方位合作,探索了内蒙古文化产业的新业态、新路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