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说中国游客将帮助埃及旅游业复苏

2020-08-26 10: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开罗8月25日电(记者 李碧念)正在埃及访问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2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游客的到来将帮助埃及旅游业复苏。

波洛利卡什维利说,对埃及、欧洲和世界上很多旅游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来说,中国都是重要的游客来源国。相信一旦全球新冠疫情形势好转,将会有更多中国游客出国旅游。

埃及旅游和文物部副部长加达·沙拉比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旅游输出国之一,中国游客不仅对自然风光感兴趣,对文化遗产同样感兴趣。

“埃及不仅拥有阳光沙滩等自然风光,也有众多文化遗产,我们期待更多中国游客。”沙拉比说。

埃及旅游和文物部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埃及第四大游客来源国,每年有数十万中国游客到访埃及。

今年2月新冠疫情在埃及暴发后,埃及政府采取了宵禁、暂停国际航班、关闭旅游景区等防控措施,导致旅游业完全停滞。7月初,埃及决定恢复国际航班并开放沙姆沙伊赫、马特鲁等旅游城市,旅游业逐步恢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