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直达机制运转政策效果正在逐步显现

2020-08-26 13:2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上午10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预算司司长李敬辉、国库司司长王小龙介绍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工作进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许宏才】在各地区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当前直达机制运转有力、有序、有效,政策效果正在逐步显现。根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显示,直达资金已在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基层运转以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各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财政部将会同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抓好直达资金管理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