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2020-08-27 09:29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动员会上获悉,9月和10月,我省将组织督察组以问题为导向,对14个市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通过交办问题整改、信访件办理和严肃责任追究,倒逼问题整改,改善环境质量。

督察“回头看”将重点督察中央交办督办问题整改情况、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2020年夏季攻势”重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等,并同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

对督察发现的重要生态环境问题及其失职失责情况,或需要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的或涉嫌犯罪的,将分别移交移送有关单位。被督察市州要按反馈意见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推进整改,并于省委、省政府批准整改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向省委、省政府报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记者 奉永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