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安排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2020-08-28 08:42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27日,我省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副省长李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人口普查对科学制定发展战略和政策、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组织领导、工作统筹、保障支持力度,强化时间节点把控,搞好问题困难纾解,确保按时序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节点,按照国家和省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把握工作重点,抓实抓细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普查各项工作;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把好普查过程关和数据质量关;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督促落实,推动普查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记者 杨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