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启动消费扶贫月

2020-09-01 20: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9月1日电(记者 李晓玲)主题为“万企参与、‘深’爱同行”的深圳消费扶贫月1日启动。当日,深圳海吉星消费扶贫中心市民中心旗舰店正式挂牌。

消费扶贫月期间,深圳市将推进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设置,号召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带头参与消费扶贫;开展扶贫产品进商超农贸市场、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医院等;组织第二届对口帮扶交易博览会(深圳);举办网络“红人、红品、红城”视频作品大赛评选等网络推介活动。

近年来,深圳市社会各界积极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参与消费扶贫,踊跃采购扶贫产品,带头参与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扶贫产品已全面走进深圳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饭堂,多家机关饭堂设立了扶贫产品展销柜台和移动售卖机,一些商超和农贸市场设立了扶贫产品专柜门店,数十家园区和社区设立了扶贫产品专柜和自动售卖机、流动售卖车。此外,深圳还在全市公交地铁线路、列车内及物业电梯投放了2.3万个消费扶贫公益广告,并在广播电台黄金时段播出消费扶贫公益广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