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起新增12个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试点

2020-09-01 21:0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商外贸新业态发展,海关总署从今天(9月1日)开始新增12个直属海关开展跨境电商企业对企业出口监管试点。

跨境电商企业对企业出口简称“跨境电商B2B出口”,是指境内企业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运送至境外企业或海外仓,并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完成交易的贸易形式。

从9月1日开始,跨境电商企业对企业出口监管试点在第一批10个海关的基础上,新增上海、福州、青岛、济南、武汉、长沙、拱北、湛江、南宁、重庆、成都、西安等12个直属海关,企业可以一次登记、一点对接,享受海关允许转关、优先查验、便利退货管理等优惠政策,全程通关无纸化,申报更加便捷。

据了解,从7月1日实施跨境电商出口新政策以来,截至8月30日,北京、天津、杭州、南京、深圳等10个直属海关顺利验放跨境电商企业对企业出口货物632.3万票。

46.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