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移动:甘肃所有地级市市区实现5G连续覆盖

2020-09-05 18:4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9月5日电(记者 程楠)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率先在甘肃所有地级市市区实现5G连续覆盖 ,并在各县主城区实现5G信号重点覆盖。

甘肃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近一年的加速建设,甘肃移动已在智慧城市、智慧医院、智慧校园、网联无人机、智慧矿山、自动驾驶等多领域推进“5G+”应用,并开展了55项重点“5G+”融合应用项目。

最近,由甘肃移动和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建设的5G无人矿车项目已正式投入使用。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5G“新高速”贯通不仅能让使用者享受高速下载,还能使用户深度体验5G网络“护航”的智慧金融、智慧银行、智慧文旅和自动驾驶等服务。

甘肃移动数据显示,以甘肃省兰州市为例,当地市区5G综合覆盖率已达95%以上,核心城区覆盖率超98%。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