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幕

2020-09-06 10:3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5日,2020年海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海南大学举办,吸引342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其中互联网、商工组项目235个,农业农村组项目共107个。这也是今年“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的现场,优异创业项目将代表海南参加全国赛。

据悉,本次大赛采用5分钟展示、5分钟答辩的路演模式,为方便省外项目参赛,组委会特别安排线上参赛,选手和评委通过远程视频进行线上路演和答辩。

大赛结束后,主办方将对优秀项目给予创业资金、政策以及培育孵化、学习辅导等方面的支持。比赛会对两个组别的一等奖获得者给予5万元创业支持,对二等奖获得者给予3万元支持,对三等奖获得者给予2万元支持,对优秀奖获得者给予1万元支持,并评选优秀组织奖和个人贡献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诸多企业、创业团队积极参与,共有419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互联网、先进制造、农业种植、生物医药、教育文化等多领域。

大赛由团省委、省委人才局、省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吸引、挖掘和培育更多青年创新创业人才,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营造引才聚才用才留才环境,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记者 王玉洁 昂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