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2020-09-06 10:5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5日,“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本届大赛除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主体赛事外,“汇聚青春力量,赋能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投资人对接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各院校优秀参赛项目成果展等活动也同期举行。全省1000余名师生、331个团队经过小组赛、排位赛,产生优秀项目进入冠军争夺赛环节,最终决出冠军1项、亚军2项、季军3项。

本届大赛的优胜者将代表云南省出征10月在广州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以来,云南省共获得金奖6项、银奖8项、铜奖69项,金奖数量居西南地区前列。(记者 陈鑫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