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年云南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2020-09-08 13:49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7日,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的全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在云南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副省长陈舜出席启动仪式,并为云南省消费扶贫示范馆揭牌,共同开启省级定点扶贫消费采购平台。

举办消费扶贫月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消费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加大消费扶贫行动宣传力度,统筹各方资源拓宽消费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巩固脱贫成果。

当日开馆的云南省消费扶贫示范馆、昆明市消费扶贫专馆,是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开办,依托农职院产教联盟平台建成的集消费扶贫人才培训、产品品牌培育孵化和线上线下同步展销的综合示范馆。同步上线的云南省定点扶贫消费采购平台,是以稳定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和培育贫困村扶贫产业为目标,实现贫困村贫困户产品与定点扶贫单位消费采购精准对接的线上平台。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社会扶贫网、省市相关部门、部分定点扶贫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扶贫干部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陈晓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