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情况的通报

2020-09-10 11:56 来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情况的通报

各市、州、直管市及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2019年,全省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勇于开拓创新,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运行管理和服务群众的水平不断提升。

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鄂政办电〔2019〕88号)要求,省政务办组织考评小组,对2019年度各地各部门开展政府网站建设与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考评。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对襄阳市、省发改委等18个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单位予以通报(名单附后)。

希望上述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各地各部门要以优秀单位为榜样,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力推进集约化平台政务信息数据融合共享、政务新媒体便民应用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推动我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

2020年6月29日


附件

全省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优秀等次单位名单
(按得分排序)

一、市州政府

襄阳市、咸宁市、宜昌市、随州市、荆州市、武汉市、天门市。

二、承担行政许可事项或较多提供公共服务的省直部门(A类)

省发改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经信厅、省应急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药监局、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

三、未承担行政许可事项或较少提供公共服务的省直部门(B类)

省医保局、省政府研究室、省粮食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