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奉贤区举办“政府开放日”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舌尖安全

2020-09-11 17:28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通过政民互动的形式,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心,提升奉贤区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8月25日奉贤区人民政府举办以“智慧监管保障舌尖安全”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20位市民代表实地走访参观,奉贤区市场监管局与区农业农村委负责人一同参与,并作交流发言。

市民代表们先后来到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有限公司及金海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公共实验室,近距离感受奉贤区市场监管局通过提升奉贤食品安全监管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使政务工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今后将不断开拓此类和市民朋友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机会,更积极主动邀请公众参与食品安全治理,上下一心共同打造食品安全放心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