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
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2020-09-13 09:1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青海省全面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于9月4日至11月15日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

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根据我省高校毕业生专业特点和求职需求,“青海人才市场网”“青海人社通App”,定期面向高校毕业生举办网络专场招聘,并开展网上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活动。各市(州)合理安排专场线下招聘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引导现场流量,确保线下招聘安全有序。并计划于10月至11月分别在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既有我省国企和各类大型企业,也有私营企业等小微企业参与,全面提供各类就业岗位。同时,联动全国大中城市各类岗位资源,在线上平台提供丰富多元化的岗位信息,供我省高校毕业生选择,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活动期间,各市(州)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积极组织属地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高校毕业生参加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广泛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校园行、市场行、园区行活动。鼓励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行业协会积极参与招聘活动,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记者 陈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