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未就业退捕渔民每年可获1次至3次免费培训

2020-09-13 18: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9月13日电(记者 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省将实施退捕渔民专项职业技能培训行动,对16岁至65岁的未就业退捕渔民,每年提供1次至3次的免费职业培训。

据悉,此次行动将16岁至65岁、有劳动能力和培训需求的未就业退捕渔民全部纳入免费职业技能培训范围,每年至少提供1次职业培训,最多可培训3次。退捕渔民可在户籍地、常住地、培训地、求职就业地参加培训。此外,培训期间,该省将给予受培训人员每人每天50元生活费补贴。

据了解,对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就业扶贫车间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如吸纳符合条件的退捕渔民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安徽省将按每人每月200元标准给予生产经营主体以工代训补贴,最长可达6个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