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所有高校教师职称实现自主评审

2020-09-16 14: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9月16日电(记者 邬慧颖)随着最后一批59所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权下放至学校,江西所有高校的教师系列、实验系列职称日前已全部实现自主评审。政府主管部门只需加强指导、监管,不再审批评审结果、发文办证。

2019年,江西在全省范围内推进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明确各高校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学科领域、不同研究类型教师,制定符合本校实际且科学合理的职称评价标准体系。

江西省人社厅提出,各高校要加强聘后管理,健全平时考核、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制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不符合岗位要求、不能履行岗位职责或年度考核不合格的教师,可按有关规定降低岗位等级直至解除聘用。自主评审结果仅在本单位有效。

2019年,江西各高校约4500人通过自主评审取得相应职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