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铁路民航助力金秋旅游复苏

2020-09-16 17: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16日电(记者 符晓波、丁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新疆铁路、民航部门近日纷纷出台措施,通过开行旅游专列、发布优惠补贴、优化服务等方式,促进新疆秋季旅游市场复苏。

15日,一架将喀纳斯美景涂装在机身上的“喀纳斯号”客机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亮相,当天搭载近200名游客前往喀纳斯景区,完成首航。这是喀纳斯景区首次与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合作,将“喀纳斯号”飞机打造为具有高辨识度的“空中旅游名片”,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到当地旅游、观光、体验。

进入9月以来,各大航空公司陆续恢复疆内外航线,方便旅客出行,助力旅游市场回暖复苏。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航班运力已恢复至同期七成水平,通航北京、广州、上海、南京等40多个城市;天津航空公司已恢复运行12条涉疆航线的102个航班;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也已恢复疆内外7条航线、8个往返航班、联通10个通航城市。

此外,新疆铁路部门推出南疆、北疆、东疆3个方向6款旅游产品,推出多种专列车型,供不同旅游需求的旅客选择。同时,新疆铁路部门面向各旅游企业发布了多项优惠措施,其中包括对团体火车票实行折扣、新疆各地火车站点部分广告媒体资源限时向旅游企业免费,希望吸引更多的旅行社开发新疆旅游产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