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多国专家齐聚长白山共商全球生态文明建设

2020-09-19 20: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9月19日电(记者 张建)19日,2020中国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开幕。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等国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表示,吉林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起的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国际自然保护地联盟等,成为全球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业内人士进行生态文明对话交流平台的同时,正成为中国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

据了解,此次会议将围绕“自然保护地的历史和未来”“自然保护地自然教育”“‘一带一路’生态安全评估”等话题展开,与会者将分享国内外保护地保护经验,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

据了解,长白山国际生态会议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该会议围绕自然保护、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等主题邀请国际国内自然保护区代表和相关专家展开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果和综合效应。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