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夜生活节开启“下半场”

2020-09-20 09:0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八大行动持续点亮夜津城
夜生活节开启“下半场”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但人们夜间休闲娱乐的热情并没有消散,昨晚,意式风情区热闹非凡,音乐和美酒为这里增添了许多浪漫色彩,记者从在此举行的2020天津夜生活节第二阶段活动发布仪式上获悉,即日起至10月中旬,全市范围内将开启“夜购、夜美、夜娱、夜市、夜赏、夜健、夜宿、夜食”八大行动,持续点亮津城夜生活。

海河是许多市民游客休闲观光的必到之处,为此相关部门专门制作了《海河夜生活地图》,内容涵盖周边的餐饮酒吧、住宿、商场、夜市和文化演出场所等重点“打卡地”信息,让人们在欣赏海河美景的同时,还能享受食、购、娱等全方位体验。近期,旅游集团组织旗下利顺德大饭店、燕园国际大酒店、津利华大酒店开展各类优惠活动,海河游船也将推出2万张游船日航半价票。除此之外,酒吧节、特色市集、演出、健身等活动也将在各大商圈和文体场馆轮番上演。

据了解,围绕天津夜生活的概念,“津夜光彩”主题摄影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计划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举办系列夜经济主题展览。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夜生活节第二阶段的活动将注重多要素联动,推出一批品牌特色商户,重点打造海河夜生活地标,相关单位会继续完善配套保障,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夜间消费环境。(记者 马晓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