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庆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2020-09-20 10:34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之际,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日前联合发布“2020年国庆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共计19条。

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门已多次联合发布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户外运动需求。

19条精品线路分别是:北京延庆区世园漫跑精品线路,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帆船航海海钓温泉体育旅游体验线路,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枫林草原休闲体育旅游线路,吉林长白山市泰格岭山地运动公园体育旅游线路,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敖包岭山地运动赛道,浙江杭州市淳安千岛湖运动休闲之旅,江苏苏州市沙家浜风景区红色户外拓展线路,江西萍乡市武功山体育旅游线路,山东青岛市水陆环岛户外体验线路,河南新乡市徒步中国·宝泉“崖上太行”越野挑战赛线路,广西南宁市乔老河片区休闲体育旅游精品线路,海南三亚市蜈支洲岛滨海运动休闲线路,湖北潜江市返湾湖运动休闲旅游线路,贵州黔东南州环雷公山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云南腾冲市重访徐霞客腾冲之旅,陕西汉中市留坝足球、山地运动自驾环线,甘肃定西市漳县贵清山和遮阳山户外运动旅游线路,青海海西州“激情穿越柴达木”精品自驾游线路,新疆哈密市探索神秘的大海道(哈密)徒步自驾线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