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渝两地联合举办人才招聘会 提供2.3万个岗位

2020-09-20 16: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9月20日电(记者 李倩薇)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就业,“成渝双城”(成都)人才招聘会1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招聘会提供约2.3万个岗位,进场求职者达1.8万人次。

这是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两地人社部门今年联合举办的首场线下综合性人才招聘活动。招聘会设置了重庆企业招聘专区,重庆市人社局组织了百家企业来蓉引才。现场还举行了“成渝双城”人才服务协同发展启动仪式,今后,两地政府人才网开设的“成渝频道”招聘直通车专题网站,将全面共享两地人才供需信息。成都近期也将组织本地重点企业赴重庆开展招聘活动。

成都市人社局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参会单位611家,提供23106个岗位,岗位平均月薪7877元,其中,面向高校毕业生等无须工作经验的岗位为13141个,占比57%。

参会单位中,共有世界500强企业8家、中国500强企业10家、成都100强企业15家,涉及机械制造、贸易物流、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

记者了解到,为落实防疫措施,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参会,参会人员经“人脸识别+健康码”验证、规范佩戴口罩检查、喷雾消毒、群体红外线测温、个体精细测温、随身物品安检等六个环节入场。成都人才网及其微信公众号同步开设了网络招聘会场,无法到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可在线投递简历求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