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将承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重要活动

2020-09-20 21: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9月20日电(记者 刘高阳)20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圆满结束,交接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举办,下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重要活动将在西安举办。

在交接仪式上,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将旗帜递交给中共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标志着西安与郑州两座古城完成了交接。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同步开展,系列重要活动在郑州举行。其间,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主题论坛,校园日、金融日、电信日、法治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得到了全社会的热烈响应。

交接仪式结束后,郑州(国家)高新区网络安全科技馆预约系统上线,该馆将于9月28日起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