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红寺堡区“互观互检互促”推公开

2020-09-22 18:16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档加速,9月10日,红寺堡区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互观互检互促”活动,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平与相关部门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实地观摩,借鉴经验。观摩组先后深入新民街道东方社区、政务服务中心、弘德村、柳泉乡、住建交通局等政务公开工作较为突出单位,通过观摩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听取分管领导汇报等方式,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充电”“蓄力”。

集中互检,取长补短。在实地观摩过程中,大家谈收获体会、找差距短板、提建议举措,相互交流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思路与方法,既达到了“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又达到了“红脸出汗,暴露问题”的双重效果,为实现政务公开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夯实了基础。

促评交流,加压鼓劲。在互观互检互评的基础上,现场及时召开点评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鼓劲,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平在讲话中对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做出动员部署,提出要高度重视促公开、全力以赴补差距、与时俱进求创新,为推动我区政务公开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