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与敦煌将就文物保护利用开展深入合作

2020-09-25 17: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9月25日电(记者 童芳)四川省文物局与敦煌研究院24日在成都签署文物保护利用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石窟寺考古、壁画彩塑保护修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四川省文物局局长王毅与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来自敦煌研究院、四川省43家文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合作签署仪式。

根据协议,四川省文博机构将在敦煌研究院的支持下,积极探索文物保护利用改革新路径,在学术研究、石窟寺考古、壁画彩塑保护修复、土遗址保护、文物数字化保护应用、文创产品开发、文物及艺术品展览、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当天的合作签署仪式之后,赵声良在四川博物院学术报告厅宣讲了“莫高精神”,四川43家文博单位的200余名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