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新增减税降费前8月达441.9亿元

2020-10-01 08:28 来源: 解放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获悉,今年1至8月份,上海市由税务部门征收的税收和非税收入累计新增减税降费441.9亿元。其中,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81.9亿元;去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360.0亿元。

疫情期间,国家还为小规模纳税人量身定制了税收“充值包”:从2020年3月1日至12月31日,除湖北省外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除了小规模纳税人,国家也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了递延缴纳税款等减税降费“红包”。数据显示,7月份企业所得税申报期,上海市符合小微企业暂缓缴纳企业所得税政策13万户,累计递延缴纳的税款超过12亿元。

当前,疫情防控已步入常态化,上海市税务部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最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提升办税服务质效,让纳税人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记者 张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