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组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0-10-01 10:2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安委会办公室
组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9月30日,省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省应急管理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林草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和西宁市相关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西宁交通运输、消防、危化品、林草防灭火、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宁市北山绿化林泮子山片区、西宁汽车站、西宁火车站、湟中路消防救援站分别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地质灾害防范、交通运输安全运营保障和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安排等工作,并对做好节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针对节庆期间和近期安全运行特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监督和管理,严防事故发生。三是强化火灾隐患排查,突出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严密防范森林草原火灾,密切关注突发地质灾害风险,增加排查频次,强化火源管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提前预置力量,确保有备无患。五是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指挥顺畅。(记者 董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