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黄金周首日景区客流火爆 30家重点景区接待游客21.98万人次

2020-10-02 10:19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十一”黄金周首日,全省各大景区客流火爆。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截至10月1日14时,纳入全省旅游统计的30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21.98万人次,景区综合收入2032万元。按可比口径,分别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4.4%和82.5%。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叠加,游客出游热情高涨。1日8时许,武汉欢乐谷门口广场上就已聚集不少游客,等待着景区开园。记者看到,相较平时,排队等待入园的游客量明显增多。武汉欢乐谷闸口通道由12条上调至18条。

景区内的文化活动也丰富多彩。东湖生态风景区举行的“我在东湖等你”嘉年华活动中,武汉人艺带来武汉杖头木偶戏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10时许,东湖楚城门口的汉派艺术嘉年华舞台下,近百名游客聚精会神地观看木偶戏《狮子舞》。

武汉、宜昌、襄阳、十堰、黄冈等10余个市州,都举办了“同唱一首歌”快闪活动。在武汉东湖、黄鹤楼、襄阳古隆中、恩施土司城等景区,游客积极参与,同声歌唱,祝福祖国,共享佳节。(记者 王理略 通讯员 鄂文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