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多家文博机构“十一”假期实行分时预约参观

2020-10-02 16: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10月2日电(记者 杨一苗)陕西多家文博机构近日发布通告,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期间实行参观游览线上购票、分时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将单日游客限量调整为正常承载量的75%,目前每日接待量可达4.8万人次,而且全部进行网上预约售票,达到上限后将停止售票。据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介绍,在游客数量增加的同时为保证游客较充足的参观时间,这个假期博物院还延长了开放时间,同时会增加工作人员、增加消杀次数。

陕西历史博物馆每日限额观众人数为9000人,观众也需要分时段实名网络预约参观。同时,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及参观时应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有体温异常、咳嗽等异常现象则谢绝入馆。

位于西安市中心的西安市钟鼓楼博物馆每天分4个时段预约参观时间。此外,陕西多家文博单位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费参观优惠,持相关有效证件及身份证可无须预约进行参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