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2020-10-03 10:4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日,记者从全区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获悉,为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我区立即成立5个安全防范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赴五市和相关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四季度历来是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易发期,特别是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叠加,人流、物流、车流密集,旅游出行、庆典集会、商业促销等人员聚集活动大幅增加。同时,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恢复性增长速度加快,生产经营活动趋旺,各类风险隐患更加突出、更加集中,做好这一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

本次督查检查中,督查组重点对各市、县(区)政府、行业管理部门、辖区内的旅游景点、游乐场所设施、人员密集场所、公众聚集场所、大型活动现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行业、企业和场所进行安全督查检查,对节日值班情况进行抽查,以督促各地市、县(区)和有关部门履行安全防范职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幸福、平安的国庆中秋长假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记者 王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