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一”长假过半 北京公园迎客478万人次

2020-10-05 19: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5日电(记者 魏梦佳)“十一”长假过半,北京各大公园持续迎来客流。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悉,1日至4日,北京全市公园已接待游客478万人次。

数据显示,4日,北京全市公园景区共接待游客137.7万人次。其中,天坛公园、颐和园、北京动物园等纳客37.79万人次,城区其他公园游客量53.66万人次,其余为郊区公园游客人次。

据悉,长假以来,颐和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京动物园等部分公园客流量较大,日均游客都超过5万人次。圆明园、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等日接待游客量也超万人次。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假期期间,全市公园风景区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作为首要任务,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一米线排队”等入园措施,全市81家客流量较大的公园风景区实行网上预约入园,积极推行分时段预约游园,引导游客错峰游园,并确保游客量控制在瞬时最大承载量的75%以内,以保障游客游园安全有序。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