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0-10-09 09:27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体育总局办公厅组织有关单位,于2020年9月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sport.gov.cn/)、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 http://www.acdchina.org/)及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移动客户端,就内容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经检查,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在服务反馈方面能够做到及时响应。

在互动服务方面,我们继续严格依照国家体育总局《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加强网民意见建议反馈工作。截至9月底,第三季度体育总局政务咨询信箱及时反馈了265封网友来信。为充分汇集民情民意,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同把“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好,9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开通了“我为‘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提建议”专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涉及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20个主题的意见建议。

目前,网站服务功能和内容还需更加优化完善,各部门的动态信息更新及时性有待进一步提升。我们将继续改进加强网站建设、管理和运维各项工作,不断丰富网站内容,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