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庆中秋线上文化周活动在摩洛哥落幕

2020-10-11 14: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拉巴特10月10日电(记者 陈斌杰)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承办的“天涯共此时——中秋节”线上文化周活动10日在摩洛哥落幕。

文化周9月28日开幕。活动期间,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通过短视频、H5小程序、虚拟展览等形式,为疫情中的摩洛哥民众提供了一场丰盛的“云端”文化盛宴。文化周期间开展的音乐会、舞蹈表演、展览、厨艺课、线上课堂、绘画比赛等12个主题活动,得到穆罕默德五世国家剧院等摩洛哥机构的支持,吸引了不少民众参与。

摩洛哥学生艾曼报名参加了中文歌曲《但愿人长久》的“云合唱”,他在曲末即兴创作的阿拉伯语说唱让人印象深刻。艾曼说,非常开心能在摩洛哥参加中国文化活动。

中秋特辑网课和绘画比赛是此次活动的压轴项目,68名小朋友通过网络课堂学习中秋文化,并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绘出他们心中的中秋童话,作品发布在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的脸书主页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