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青浦政府开放周第三期:市民了解青浦人才服务工作

2020-10-20 16:40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月26日,青浦区“政府开放周”系列活动第三期邀请了区内15位市民代表参加区“人才服务”专场活动。

市民代表首先参观了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和二楼的办事大厅,具体了解区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居住证积分、居转户、人才引进、人事档案管理等业务的服务内容和办理流程。随后,大家参观了青浦“长三角人力资源市场”并现场观摩正在举办的“海聚英才”第七期选才面试会,深入了解“长三角人力资源市场”所承担的重要社会作用、组织构成及运行情况。

报名本次政府开放周的市民既有本地人,也有新青浦人,王金山就是其中之一。他在青浦工作已经7年了,想通过“政府开放周”活动,更多地了解青浦、融入青浦。他还希望通过学习,了解自己与上海就业市场的差距在哪里,以便更精准地提高自己。市民张淞沿表示,平时老百姓了解政府工作基本都是通过新闻,“政府开放周”让大家能够有直观、切身的感受。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为市民代表解答了人事人才工作的相关问题,并认真记录了市民代表就人事人才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政府开放周(日)”活动,是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市民参与社会治理、了解政府运行、监督政府工作的重要途径。区人才服务中心表示将第一时间研究并落实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建立与市民长期的交流机制,努力更好地完成各项服务工作,力争为区内市民营造更优的发展和生活环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