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10-25 16:12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进一步规范网络交易活动,我局在修改《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原工商总局令第60号)基础上起草了《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公众提出意见,并通过以下方式于2020年11月2日前反馈我局:

一、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通过首页“互动”栏目中的“征集调查”提出意见。

二、发送电子邮件至:wjsgfc@samr.gov.cn。请在邮件标题加注“《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意见”字样。

三、邮寄纸质信函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8号市场监管总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邮编100820。请在信封表面加注“《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意见”字样。

附件:1.《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市场监管总局
2020年10月2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